我推谁我也不知道

原来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就是我至关的重要了

原来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就是我至关的重要了

恩瑾

奇数 黄

偶数 张


1

我是黄恩茹

我发现我家对面住着一个年龄相仿长得漂亮的女孩 


不过她好像是个变态,因为我不止一次看到她在用望远镜偷看我,起初望远镜对着我家我的窗台,并没有在意 后来经常看到她时不时总盯着我


后来还在公交车上搂着我肩膀,吃我豆腐。



2

我是张怀瑾


我是一个美术兴趣生,因为一些原因从悠唐中学转来J中,搬了新家可能新环境不太适应,画画一直找不到状态


后来在无意中发现了对面家的小猫咪好可爱,再看看自家已经画腻了的矮脚弟弟兽,反手决定给对家的小猫咪来幅画,在对那些小猫咪的日常观察中发现它家的小主人长得真好看


后来在一次上学的公交车上,我们恰巧坐上了同一辆车


看着她身上的校服,在想想她家那只可爱的小猫咪。我决定过去搭个讪认识一下。原本只是想着拍一下肩膀,聊一下学校

谁成想 司机一个急刹车,我手还没碰到她肩膀,结果整个人就靠了上去,手还搂着她


看着她转头望着自己的眼神,仿佛望着一个变态,我正想说些什么,可是她却在公交到站的那一秒窜了下去;只留一个临下车时回望的眼神,我很清楚的在她的眼中看到一丝丝嫌弃



3

不管换谁在公交车上被不认识的人搂了一下都会挺生气的吧。不过都是女孩子,而且还可能是同学这次就算了,不过肯定还是要瞪她一下,表示下愤怒


走到教室不久上课铃响了


果然是怕什么来什么老师带着公交上的那个吃豆腐的变态进来了。

开学第1天同桌迟迟没来,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没错,果然不出我所料,最后她坐在了我旁边。因为同桌的临时转学。

听她在讲台上的自我介绍,名字叫 张怀瑾

别说还挺好听的。


4


我是真的冤枉,我是真没有想吃豆腐的意思。还没有解释的机会,就被误会了,只能匆忙下车。


下车后就没看到人了,新学校对环境不熟悉,只能先去找老师报到。那个小猫咪的主人只能以后再找机会道歉了。

所幸顺着路标 顺利来到教导处报道。

在老师的陪同下走到教室。


走到讲台上,当然还是正规流程,先自我介绍一下大家好,我叫张怀瑾,怀瑾握瑜的怀瑾。


坐在台上望下去,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显眼的小猫主人

后又在老师的示意下坐在她旁边的空位上,说来也是真的巧合,又是邻居,又是同学,最后还同班,甚至还成为了同桌。


“那个你好,我叫张怀瑾。”

“嗯。”

“………”

“……?”

“那(nei)个,还不知道你叫啥呢。”


黄恩茹一脸嫌弃道:“黄恩茹。”

“同学你好像对我有点误会,我真不是变态那真的是意外。”

黄恩茹一脸我信你我是傻逼,敷衍且又不带感情的说:“嗯。”


张怀瑾心想不行啊,这个同学对我的误会有点深。得先做好朋友以后才能顺理成章的去她家







撸猫猫




5

黄恩茹虽然不太想让这个家伙做自己的同桌,但也找不到什么理由不跟她做同桌,又不可能把公交车上被这个一米五几的小矮个吃豆腐 这么糗的事说出来 



我可是猛1



在后来这几天的接触中我发现她好像就是一个书呆子,除了看书以外,她会画画,不过长得好看


怎么看也不像是个变态呀

不对,她应该是一个好看的变态。



后来在一次课间,我可能是昨天复习的太晚竟然在课间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感觉到一道炽热的目光正在盯着我。是张怀瑾,看她的架势,对着我在画画,应该是在画我吧。

她画的入神,我趁机凑了上去。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好像只是突如其来的想法便用略带暧昧的声音在她耳边道:“小怀瑾,画的不错呀 我好看吗?”

然后再冲她眨了眨眼。


她当时整个人都呆在那里了。连脸也肉眼可见的速度红到耳朵根了。


她一时没反应过来,我又趁机调侃到:“你不会馋我的身子吧。”

她的脸红的愈发可见,像熟透的苹果。

我未等她开口便又打趣到:“你脸红的这么快,怎么看也不像是个变态,你不会是个小基佬吧。”

没关系我理解你。啊呸,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我不会觉得你很奇怪的。也不是这个意思,就是我还是会跟你做朋友的,咱们还是好同学。


“黄恩茹!闭嘴,快闭嘴。”



6

其实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当时是惊的,她不会被我的才华所折服,爱上我了吧。可是听着她不着边的话,看着她脸不红心不跳的样子明显只是打趣我。

我当时脑子一团乱,脸都快埋进桌子里了。



“咦 你咋脸红了这么久,你不会当真了吧,你要是真对我有想法我也是可以勉为其难接受的。”哈哈(此时笑声自己脑补不是大笑我也形容不上来)“这也还怪不好意思的。”


哪有啊?你这笑声听起来明明是很愉悦的。



大概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才艰难的再次开口,低声细语道:“善良点好不好,咱能不能把这事翻篇……”


“张怀瑾,你脸好红哦。”


看来短时间,这个头是抬不起来了。



不知怎么回事,从那天开始,黄恩茹好像吃错了什么药一般一直跟着我回家,还美其名曰是顺路,虽然是顺路没错啦,但是我总是觉得她的目的好像不是那么简单



7

从那天开始我跟她的关系好像发生了质的改变。她也不再只是一个会画画的书呆子了。


在后来的某一天里,都走到家门口了,她叫住了我说给我看一个大宝贝

她把书包放到地上,又从书包里掏出了,她平时画画用的画本。打开第一页就是上次趁我睡着画的我。原以为她要将这张素描给我,可我还没开口,她就翻到了下一页。

下一页是一只小猫咪??等等,这只猫咪好像有点眼熟。这不是我家橘子皮吗?

“那个..给你,这是我刚搬来的时候就发现你家的小猫咪很可爱于是乎擅做主张给你家小猫咪画了张画。”


“那你刚搬过来的那段时间,望远镜对着我家,仅仅是为了给我家猫画画。”

“啊,你那么早就知道了,我还以为这会是一个惊喜。”

“我还以为你那个时候经常拿着望远镜对着我家看是因为我这倾国倾城之姿引得你这个女流氓垂涎三尺,没想到我竟然抵不过一只猫。”“茹茹哭哭。”


“黄恩茹,你又开始了,能不能好好说话。”


“不嘛不嘛,茹茹哭哭要怀瑾抱抱才好。”


“黄恩茹,我发现你这家伙真的有问题,你不会暗恋我吧。”


“我这哪是暗恋?我家是明恋。张怀瑾我馋你身子。”


“黄恩茹!你女人身子都馋你太监呀!”


“哈哈,小怀瑾你脸竟然没红呀。”


“经过我对你的了解,你这女人一套一套的要是我每次都当真那还得了。”


“嗯,画我很喜欢。谢谢了。那我 你喜不喜欢啊。”


“哼,你这个女人。我要回家了这要让我麻麻听到容易误会。”


“我觉得阿姨知道我们是真心相爱的,不会阻止我们的。”


“越说越没谱了,我先回去拜拜。”



8

就这样子在我跟黄恩茹每天的打打闹闹中我们的高一生活宣布告一段落了。





   害接下来是题外话了

诸位可以放心,这文肯定是刀

我感觉这篇文我留了满满的伏笔,就比如说那样开局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变态的字眼,但是在上帝视角里,张怀瑾又不是变态。

以及她们的关系,真的是因为一幅画跟一场打趣发生的质的升华吗?

等等等等…


评论(11)

热度(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