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谁我也不知道

真相是








真相是




“黄恩茹,我喜欢你!”


“小傻子,我也喜欢你呀。”


“不是这样的,不是!我说的是恋人之间的那种”


“怀瑾……”


“轰—”,一道惊雷炸响,打断了黄恩茹的回答。


张怀瑾缓缓从床上坐起身子,眼眶有些泛红,也许只有在梦里自己才能那么有勇气吧。


可惜没听到她的回答,但是那答案不是都心知肚明的吗?又何必那么执着呢?终究也只是害人害己而已。张怀瑾也曾歇斯底里过,也曾疯狂过,也曾是个骄傲自信的人,可是手臂上那一道道疤痕却在无声的嘲笑着那个曾经的自己。




“为什么?你不是一直说喜欢我吗?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光吗?


为什么你们都要离我而去?房蕾走了,刘闲走了,连你也要离我而去了吗?”


这些都是藏在心底的话,是想和那人说的话,可是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站在她的面前,自己就好像是个犯错的孩子一样,明明在心底演练了那么多次却还是说不出口,像是沉入海底的石头一样,悄无声息,所有的歇斯底里终究是只能演给自己看了吧。




“哥哥,这是张怀瑾”


“你大不大光明都好看我都喜欢”


“你是我的光”


“我和J队也拜托你了”


“想跟喜欢的人做很好的朋友”


"因为是很想靠近的人,很想说出口的话,很多埋在心里很久的念头,感觉太过纷乱无从说起。"


“如果我当初再勇敢点陪伴在你身边的人,是不是我呢?”


“一边想着你是从什么时候有着这样的小心情,一边又想到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总会心疼你,下意识的注意着你,想着张怀瑾不是又在丧吧?张怀瑾不会又在不开心吧?”


“我真的很不愿意看到我们因为一些事情,伤害到我喜欢我在乎的人,最终伤害到我们的关系”




“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


“你们不要看黄恩茹傻,虽然她确实挺傻的,但她也是一个很细心也很温柔的人”〝我们现在重新开始也为时不晚。”


“只要你不推开我,我就永远在你身旁”




可是你终究还是推开了我,就像是一场美梦,又像是排演好的戏曲,天空中一声突然响彻大地的惊雷,或是一点小意外便足以将这场美梦炸的粉碎。


梦醒了  你便不在了




真相是假的 都是假的


她不爱我,她曾经满眼都是我也是假的


她曾经对我那么好也是假的,她说过的话也都是假的。最后她也推开了我。我们就像是在台上的戏子,按照剧本排演出一幕幕动人的曲目,受尽观众的欢呼,可是我却入戏太深,误以为你是否也有那么一丝真心。


乐歇幕落,我却不能抽离,期待着你像是戏中人那般唤我一声“怀瑾”。


却终究是没等到。


“黄恩茹,这场戏落幕了,我也不再是戏中人了。”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